close



好久沒寫旅行的故事了


翻一翻部落格


才發現距離我前一次寫美國自助旅行的時間居然已經隔了9個月


à  


 


當初會選擇停留丹佛主要是因為在從芝加哥到舊金山的車程需


花上32,1個晚上不洗澡差不多就是我的極限了


所以我得在這兩個城市多挑一個停點


 


打開美國地圖


覺得洛磯山國家公園應該是我最好的選擇


所以我就到了丹佛


 


本來想馬上找個tour衝到洛磯山國家公園,才發現我來早了


要再兩個禮拜,公園才會重新開園


所以就臨時決定改去下午有行程的Red Rock Park ()


 


雖然決定了,但又壞在我等錯tour接送的上車地點


結果就這樣又錯過下午的tour


也讓我在丹佛市有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先到遠離市中心的Littleton小鎮閒晃


這個小鎮從1871年,因為火車在這經過而慢慢繁榮


現在火車在這已經沒有站了(是Denver市中心輕軌電車的總站)


但鎮上仍保留不少之前車站的遺跡 


 



Santa Fe Railroad Depot  1888年建造的火車站


 




◎我忘了是什麼耶,看起來像一節過去的車廂


 





從舊跨過火車站跨過馬路就到他們的地方法院(court house)


    不知道為什麼美國各大城市的court house,永遠都會是個景點


至少會是一棟很有特色的建築


 站在court house入口往下照


因為從相片右下方可以看到有個台子可以放相機


(逆光好嚴重喔!)


 




 

◎往前一張照片的左上方走跨過一條小橋會到main street


 


 





鎮雖小,但還是有市鎮大廳的(on the main street)


 


 





◎ 建築古色古香


 




 



◎ 但是小鎮上的其他建築倒是很colortful


 





◎ 很多人後院改一改就賣起東西了


 


 



◎ 走在小街道中,會覺得很輕鬆,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