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因為我的韓國朋友還沒離開台灣
我只好在盡地主之誼,再帶這幾個韓國人繼續見識台北的夜生活
突然覺得應該介紹一下我的朋友
趙先生:2005年亞洲拉力賽冠軍,一家汽車材料行的老闆
            (我有眼無珠,不知道他原來是個大老闆,有10幾家分公司,在曼古和吉隆坡都有分店)


崔先生:是趙先生的新進員工,在美國念了5年書,我不知道他是做啥,不過他是我和趙先生的翻譯
              坦白說,他可真是個小帥哥


X先生:我連名字都不知說,我只知道他是工程師,跟著趙先生5年了,因為他一句英文也不會說
            (他的英文比趙先生差),也是他的第一次出國(趙先生說80%的韓國人這輩子都只在國內旅行,
            不曾出國)第一天,我幾乎沒有跟x先生說過話.然而,這一天,我們倒是因為"都不會喝酒"這件事,
             變得熟稔多了(趙先生說只有1%的韓國男人是不會喝酒的)





晚上我帶大家去China Pa吃晚餐
我原先的想法是那邊有飯吃,有酒喝(聽我同事說還蠻烈的),又有現場唱歌
這樣我就不用在傷腦筋想要去哪裡續攤
沒想到他們還是不滿意,酒足飯飽後,趙先生嫌唱歌的女生長得像男生(他說長髮的貝斯比較像女生)


接著他們就又去結帳,大夥又站在門口問我"what is our next???"
崔先生提議去卡內基餐廳(他在飯店拿到一張介紹的名片)


 


<崔先生的獵豔行動>


崔先生說,這樣的店在紐約很多,他說很EASY在這撘訕到美眉
因為他說很ESAY,所以大家就起哄要他示範一下
他跟著兩個辣妹很久居然都沒搭上線,最後還是我直接去跟辣妹說
我朋友覺得你們很漂亮,想跟你們聊聊,他們才開始對談
不過,我的朋友運氣不大好,這兩個辣妹是第一次來,幾乎一句英文都不會說
所以他們的撘訕就以給兩張"別人的名片"結束(因為他自己的名片剛好發完了)
假期前的卡內基餐廳在11點過後,人潮逐漸湧現
陸續有很多辣妹跳上bar台熱舞
我穿著全套的套裝,像是誤闖叢林的銀行行員,只好假裝很自在的跟大家跳起舞來
崔先生第二次出擊,他趁熱舞之際主動貼近兩位衣著清涼的辣妹
不過,這次他換到兩張"KISS ME"特店的名片(這兩個小姐原來是從印尼過來打工的)
這個晚上(在我有意識之前),基本上,主動跟崔先生說話的都是男生


都是來借煙或打火機的....  


(PS:崔先生其實高高帥帥的,有著混血兒的輪廓,和兩個非常可愛的酒窩)


 


<沒用的櫻桃妹昏倒了>


其實,我並沒有喝什麼酒,因為在china pa我只喝茶引起大夥的不滿
到卡內基餐廳他們給了我一杯"可樂"
我喝了一口馬上問是什麼,才知道是威士忌加可樂
當然我也就只喝了這麼一口,他們旋即奉上正宗"可樂"給我
但開始跳舞後,那位跟我只喝幾口酒的X先生被大家灌了一堆酒
因為我先前在旁一直起哄,結果他一直找我喝
說真的,我那天心情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心一橫,想說喝些酒晚上比較好睡
就喝了半瓶的海尼根
半小時後,我開始覺得腳好疼(因為我一直穿著上班的高跟鞋跳舞)
接著覺得很反胃,我跟趙先生說我必須去廁所(其實我是希望他幫我顧包包)
他拉著我的手擠過人群走到廁所去,一看廁所大排長龍
就在這時候....



發生在我生命中的第一次怪事出現了


 


我突然看不見任何東西
真的!雖然睜著眼,但眼前一片漆黑
但我的意識是清醒的,聽覺也在


我大喊: I can't see!!!
接著我感覺有人把我背起來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我的鞋子掉下去,背我的人彎身下去,還可以聽到旁人的議論紛紛...
但是我就是什麼都看不到


.......


.......


........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知道後面細節可以留言給我,我在私底下告訴你吧!)


總之,最後我是平安回到家了
除了逐漸酒醒時後的反胃不適及全身發冷顫抖外


 


不過這真的太恐怖了,我以後再也不敢因為心情不好就這樣放縱自己了
還好我朋友有陪我去上廁所,要不然我真不知自己要昏倒在哪裡
也還好我朋友不是壞人,要不然....
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今天晚上是他們在台灣的last night,打死我都不想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