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參加中南半島四輪活動認識的2005年亞洲拉力賽冠軍隊的副駕駛帶著他的兩個員工
來台北參加汽車零件展,小妹只好略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到台北吃個飯....


因為他們住在中山北路上,所以我就配合他們先就近帶他們到中山捷運站附近找飯吃
他們找到我這個吃素的地陪還蠻不走運的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光點",因為近呀!而且光點有素食
唉! 到那才在發現"星期一閉館"....


就在我徬徨不知要把這三個外國人帶到那去時
突然下起雨來...


 


為了躲雨,也因為那家店生意真的很不錯
我趕忙就把他們幾個人塞進"乾杯"店裡
說真的這家店噱頭還真的蠻多的 ~


很能營造出慶祝的氣氛,由其是"八點乾杯"這個活動~
就是在八點時,全店的人共同舉杯慶祝,會由熱情有勁的服務人員在乾杯之前,
一桌一桌介紹大家從哪來,來這裡慶祝什麼



很巧的一件事,就是坐在我們隔壁剛好是日本千葉電視台準備來台灣採訪的第一天
乾杯的老闆(台日混血)和一位非常可愛的員工也在場作陪


我忘記我們這兩桌是怎麼搭上線...
總之後來我跟大家介紹我的朋友是亞洲拉力賽冠軍隊
大家就幫他們一起乾杯慶祝, 老闆多送了一盤肉給我們
我朋友也很高興的送兩杯啤酒,跟老闆乾杯


老闆又送兩杯過來...


....


....


大家就在這樣乾來乾去的...



他們突然問我"what's the next?"
ㄚ...  我不知道該把他們送他們到哪繼續喝酒???


好在乾杯的老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去一家lounge bar
坦白說,這家店我連名字都不記得(B開頭)
只知道是在市民跟敦南的交叉口,一棟白色的建築物
說真的它的頂樓(算是包廂,也僅提供預約的客人戶)還蠻不賴的,還有陽台
如果有10幾個人想開個小party應該是很適合的
不過台北人的夜生活還真豐富,當天晚上頂樓(包廂)跟五樓都滿了
根據我的實地勘查,當天包下頂樓的人,我大膽猜測可能是一群過氣的模特兒,嘿嘿...
因為waiter搞錯了,所以我們被誤會是包廂客人,所以先被送上頂樓參觀了一下
我聽見他們大部份都是在抱怨"現在年輕的model怎樣,怎樣..."


1點過後,我們才有了5樓的位置



快2點時,我的眼皮已經被晚上的啤酒催眠得快要黏到地上
我就只好拋棄我這群千杯不醉的朋友
提前打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