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到美國」


 


這必須是第一篇文章...


因為我不想忘記2004年的3月


 


當時我因為一部份的感情問題,一部份的家庭問題和一部份的工作問題,還有一部份我最常拿來當作理由的理由--「我想加強英文!」。


這件事在一開始,對我來說是個既艱難又相當衝動的決定。決定和行動之間的距離,可能不到一個禮拜。在這之前,我只有去過日本和巴里島。


不要說一個人去國外旅行,連一個人在台灣旅行都沒有!


當時唯一擔心的事,應該就是轉機吧!我傻傻的以為如果我聽不懂英文,就有可能遇到轉機到非洲的厄運。


不過因為走得太急,離職前夕忙到昏天暗地,也讓我沒有太多時間擔心未來。


最後一天上班,加班到星期六凌晨,星期天早上就


一個人帶著我想有將近有100公斤的行李和6000美金和來回一張機票


飛到LA在轉機到聖地牙哥(San Deigo)展開將近半年的美國流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