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到美國」


這趟旅行,我為了省錢,特別在出國前去家樂福瘋狂採購(之前聽一位省錢達人的指導)


她說:能從台灣帶的都儘量從台灣帶過去,這樣最省!


以至於我的行李內容上至電磁爐、Notebook、相機,下至10公斤以上的麵條吧、10罐以上的隱形眼鏡用品、洗衣粉、洗髮精、沐浴乳...等。大概你想得到一年吃的用的穿的,我全背過去了。


唉!這麼重,簡直就像是個鄉巴佬逛大觀園...   ~_~"


搭上AA上飛機後,才讓我見到美國的國內線,是一架非常小的螺懸槳飛機!應該比飛台中更小架吧!


裡面的空姐,不!應該說空中阿姨(她應該快50吧!她看東西都必須帶上她的老花眼鏡才能回答)真是一個非常有趣又能幹的人。她主要任務看起來就是幫機上每位乘客的行李找到空間放


可別小看這工作!這可是一門大學問,因為旅客頭上可以放行李的空間,可以說是小之又小,所以很多人都無法將行李放在自己頭上的那個位置。


哈!不過,我算是漏網之魚,她並沒有特別安置我的手提行李。可是坐我旁邊那位美國人,對我的行李可是十分有意見,他希望我塞進椅子底下。


可是我們兩個試很久,不管換哪個方向都塞不進去。


他忍不住問我包包到底裝了什麼,我跟他說電腦。


他聽了,大概隔了5分鐘才問:你電腦Size怎麼這麼大


他真是對我的包包可真是念念不忘.....


最後,他跟我提議用完飛機小點心後,我可以將包包一部份東西取出,再將包包塞進去(我心裡想:拜託等我吃完,飛機都要降落了,幹嘛這著忙!哈哈!)。


不過,我這人一向都很鄉愿,況且我的英文還沒有好到可以跟他說:帥哥!It's  not your business!所以我只好先將電腦取出,到下飛機時,在塞回袋子去。


 


附帶一提那位空中阿姨,可真是狠角色!


飛航時間我想約35分鐘吧!她一個人,不但安排旅客的行李和座位(事先並沒有排位置)


飛機要起飛時,梯子是她收的,門也她親自關的,起飛後示範如何穿救生衣後


再走去問每個人要什麼飲料,然後沒有用拖盤,在一次端兩杯,的把飲料送到每位旅客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