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遊學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交換經驗喔!




到美國的隔天便進語言學校上課
說真的,這裏的生活,沒有想像中的難適應,但也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課程,說真的就像是在科見上英文
不過相對於後來我對文學校的認識和瞭解,這裏其實挺不錯的
華人少、學費便宜($450/月)、老師也ok


歐洲和中南美洲的學生跟想像中的一樣,非常的talktive
在課堂上,若是沒有準備跟他們搶答,要開口說話可是不容易
除非你可以遇到一個會帶的老師


說真的,我在這的語文學校
學到的語文和得到的友情其實還挺有限的
一天只上4各小時課的生活,讓我著實感到無聊極了


下課後,最大的快樂,就是一個人散步40分鐘走到聖地牙哥非常有名的Balboa Park
這是一個有西班牙風味建築的公園,公園漂亮到沒話說
裡面有非常多的博物館,每個禮拜二博物館群會輪流免費開放



★Lidka來自捷克,是我語文學校裡最要好的朋友。她為了學英文,一個人到英國當褓母


也認識他現在的男朋友!可能是因為她的男友年紀大了她一截,所以他與其他同學總保持


一點點的距離。但我真的很喜歡她的單純和善良,也希望Lidka能在美國找到一生的幸福!



★這是我的Idiom Class專門學一些片語之類的。後排中間的是我們的老師,她也曾經來台灣


教過英文。她的課程挺有趣的就是混了點,1各半小時的課,總要花半個小時跟大家分享一些心裡


測驗什麼的,這一班大部分都是歐洲學生。



★Mayu算是我的恩人吧!我第一次旅行,我的兩個超大行李箱是藏在我前室友的床下。


第二次因為我當時的室友床太低了塞不進去,只好把箱子塞在我語文學校同學的房間。


說真的,願意收留那兩個超級大箱子的真是"大好人"。連台灣人都不願意幫我說!


因為她,我才可以無憂無慮的去旅行!



★這裡是我city college的同學。我們每各月都會有一次慶生會。除了我左手邊的男生外,其他都是墨西哥人。



★這國旗是我從LA火車站前的Olvera街買的。上面現在充滿我的墨西哥朋友的簽名和祝福


跟著我走遍美國,再回到台灣!



★這是我city college的同學。大部分白天都得工作,生活也挺苦,挺節省的。他們多數在美國從事勞力工作。不過,他們英文都不大好,尤其是文法和拼字。但我打從心裡喜歡他們,喜歡他們的單純、樂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是ethnic minorities,大家總能夠彼此友善對待大家!



★這是我付錢上的語文學校,學校沒有華人。坦白說,老師的品質也不錯!


歐洲小朋友都是來度假的,韓國人都是為了之後可以在這唸書,巴西人就不一定了


有些是單純來學英文,有些是想學英文還有順便來打工的。


在課堂中,巴西人最talktive,歐洲人看心情,還有看班上有沒有她的好朋友!


韓國的圈圈比較封閉,韓國男生都很好強,女生就溫婉多了!


日本人大部分都很有禮貌,喜歡自己煮飯,總是帶著微笑!不過,女生真的每個都很注重


化妝,即使我最後一任只有15歲的室友,每天出門前也總要花上40分鐘以上來化妝捲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