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到美國」


一登機,我就變成一個像是第一次旅行的小孩!


很興奮的跟我右手旁的菲律賓人聊起天來


說真的我的聽力還真是不行,通常他反覆說各三遍以上,大概還是只能懂一半


坐在他右手邊也是一個菲律賓人(雖然他住在聖地牙哥)那一位就更慘了,我一句也聽不懂,還需要我旁邊的那位幫我翻譯


這次的經驗,給了我一個很重要的教訓~如果你是搭長程飛機,千萬不要在起飛的前6個小時,跟左右的鄰居開口說話,否則一直聊天真的很累,沈默又有點尷尬!


從洛杉磯轉聖地牙哥時,在台北買機票時,小姐就特別告訴我,因為現在安檢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所以一般人轉機通常都幫他抓3個小時,她看我一副傻傻的樣子,所以特別幫我留了4個小時。


不過,我蠻丟臉的!雖然個人是覺得整個過程還蠻順的,沒想到準備出境時,順口問了工作人員如何到我的登機門時,沒想到小姐居然臉色大變,馬上帶我走捷徑,一副我要趕不上飛機的樣子


話說回來,美國的安檢還真的嚴格,連鞋子都要脫下來,電腦還要另外交給他們。他會將包包整個翻出來看,檢查是OK啦!不過我煩惱的是,東西實在塞得很密,拿出來後想要短時間塞回去,恐怕難度很高。唉唉!真是麻煩!


因為機場服務人員緊張的態度,讓我覺得我一定是快要來不及了,不由得加快腳步,就在我頭也不回的往前走時,我聽見有一個聲音一直叫she還是hsin的跟著我。但我現在人在國外,當然是當作沒聽到囉!就在我要衝下手扶梯時,原來是我飛機上的鄰居,過來跟我換 email!把我給小小的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